单纯的画画的逗逼,只要画画就好

发个剪影,言韫玉和白珏。再过两天就可以发完整的图啦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言:穿着这身衣服,你不怕我……
白:我应该怕,但是我觉得你和别的大人不一样。
言:应该怕我?何出此言?
白:因为我不是好人呀,哈哈^o^
言:不是好人?你能有多坏?不就是个画画的嘛,怕不是你是【十鬼门】的人?那我岂不是应该抓了你回去问审拿赏?我怎么听说【十鬼门】的人个个面相丑陋,所以长年带着面具示人,而且十鬼里会有如你这般腿短的嘛,哈哈哈哈……
白:( ̄ー ̄)你……早知你如此赤口白舌,我就该任你被毒蛇饿狼活活咬死。
言:哈哈……那我给你看看我到底是白舌还是红舌?(吐舌)对了,在下言韫玉,还不知道你名字。
白:白珏,双玉相合的珏。(吐舌?真是不害臊)
言:嗯,白珏……那……
白:(⊙_⊙)……这条路往前走就能出林子了。不用谢了。走吧。
言:嗯……那……告退了。保重。
………………
白:到真不跟我客气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 

© 贺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